桥南

wb 青云映月
爱发电 桥南

【昊风】疼爱另一种后续2

避孕药的后续


何止完蛋。

秦风坐在沙发上盯着手机看,已经半夜十二点了野田昊还没有回来,不仅没回来,打过去的电话,发过去的短信一个也没回,后面还索性关了机。

秦风理解,偷偷背着男朋友吃避孕药这事,确实听起来都足够让人恼火的,更何况他已经吃了五片了。

就在他穿好衣服就想出去找人时,野田昊回来了,还是喝的烂醉如泥般回来的。

秦风哪见过喝成这样的野田昊,连忙甩下外套就要去扶他,被野田昊猛的推开差点没一头栽地上。

可秦风没摔,倒是野田昊一个踉跄,整个后背重重磕在桌角上然后摔了下去,野田昊也不喊疼,坐在地上低着头。

秦风急了,刚刚那下他看着都疼,于是他又不管不顾的扑上去想要看看情况,野田昊却怎么样不肯他靠近,他一走过去,野田昊就手脚并用的推搡他。

“野田昊!”秦风声音大了,他朝野田昊吼了一嗓子。

野田昊一愣,随即又眯着眼抬头看秦风,看的秦风心口一紧,他从来没见过这样的野田昊,满身酒气,眼圈发红,平日里总要梳的一丝不苟的头发此刻乱糟糟的,眼里满是伤心难过,还夹杂着一丝小孩子才会露出的委屈可怜之意。

秦风微不可查的抖了抖指尖,又怔怔喊了他一声“野田昊……”

野田昊茫然的将头埋在双腿间一声不吭,直到秦风走过去把他整个人抱在怀里,闻着熟悉的气味他才勉强从被酒精麻痹的大脑中找回些理智“宝贝,我疼……”

声音沙哑又低落,听得秦风恨不得立马把人揉在怀里好好哄一下,以为野田昊说的刚刚撞在桌角的伤,他急忙想去掀开野田昊的衣服查看一下伤势“乖,揉揉就不疼了。”

野田昊抓住他的手臂,眼里没有太多焦距,脑袋昏昏沉沉的,但他依然知道面前的是让他心尖都扯着疼的宝贝,他抓着秦风的手放在自己胸口上“宝贝,我这里疼……”

秦风浑身一僵,他猛的把手缩回来,不敢再去感受那里强劲有力的心跳声,野田昊这句话直直的好像要把他心脏都给穿透,让他忍不住想回到过去把那个吃避孕药的自己给掐死。

“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”

野田昊手还紧紧抓着秦风的手不放,垂着头,眼睫半阖,似是喃喃自语“为什么要吃避孕药,为什么不相信我,为什么不爱我,为什么……”他顿了顿又继续道“为什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……”

那天他还怀着侥幸的心理回家把卧室翻了个遍,当他看到那盒已经吃了一半的避孕药时,整个人都像被雷劈在原地。

不可思议的是,他第一个念头竟然是秦风吃了这么多避孕药,对身体伤害该有多大,这些天秦风的头晕反应他还天真的以为是感冒,后面接涌而至的念头才是秦风是不是不爱他,要这么瞒着他……

秦风伸手捂住他的嘴,这样的野田昊让他心疼的无以加复,眼眶都红了“别…别说了,我以后都不吃了,不吃了。”

他吃避孕药确实是因为不相信野田昊,他和野田昊相识不久,对方又是东京有头有脸的人物,论钱财,他比不上,论智商,他们旗鼓相当,除了排名能压他一头,别的什么秦风都自认为比不上,况且野田昊风流多年,他不觉得自己有何能耐能让他就这么浪子回头。

孩子这件事,他不敢拿出来开玩笑。

可现在,酒精不会骗人,野田昊这样的反应让他彻底相信,野田昊是真心爱他,就和自己真心爱野田昊一样。

野田昊似是不信,他别过头哼哼唧唧的去推秦风“我不信,你骗我,我不信你了,再也不信了……”

“不骗你,以后都不骗你。”

直到秦风迷迷糊糊的和野田昊闹到了床上,他才感觉好像有哪里不对。

第二天一早,秦风是被野田昊亲醒的,野田昊没有宿醉后的人应有的样子,双目清明,唇角含笑,他撑着头看着秦风“宝贝,我好像记得昨夜你让我不要出去,你说要给我怀孩子。”

秦风觉得他是故意的,但秦风没有证据。

情场高手怎么会喝醉,除非他是装的。

“宝贝,醉酒是装的,我爱你是真的。”

评论(34)

热度(737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