桥南

wb 青云映月
爱发电 桥南

【温周】欺负 后续

双⭐预警 雷者慎入

要是被阿絮知道了老温去青楼和花姑娘喝酒的事



周子舒是被温客行抱着回来的,他脑袋发蒙的软在温客行怀里,眼皮直打架,被折腾了近半夜,累的连手指都抬不起来。

此刻天已经蒙蒙亮了,少了两人在旁边,成岭睡得不安稳,即使温客行动作再轻,成岭仍是一下子惊醒了过来。

于是,诡异的一幕出现了。

温客行抱着周子舒和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的张成岭大眼对小眼。

“师父,你……”

张成岭的声音叫醒了昏昏欲睡的周子舒,更加尴尬的一幕出现了,周子舒睁开眼和坐在地上的张成岭来了个四目相对。

温客行率先反应过来,他毫不避讳的把怀里要挣扎的人揽的更紧,搂在周子舒腰上的手在成岭看不见的地方不轻不重的捏了一下,就见刚刚还要挣扎的人顿时失了力道。

“你师父方才一时兴起,非要与我过两招,这下好了,可把你师父给累着了,连路都走不动了,还得要我抱着回来”温客行轻笑一声,挑眉看着怀里瞪着他的人“阿絮你瞪我做什么,难道我说的不对吗?”

“师父,你脸怎么这么红啊?”成岭没听懂温客行话里的弯弯绕绕,看见周子舒脸色不正常的红润,就想上手探一下,被温客行用扇子拍开“小孩子家家的懂这么多做什么。”


“阿絮,阿絮,好阿絮,理理我嘛!”

温客行不厌其烦的扯着周子舒的衣袖,跟着他在大街上溜达。

周子舒虽任由温客行扯着衣袖,却不理他,只顾着往前走,显然还在为今天早上温客行在成岭面前乱说话的事生气。

温客行委屈巴巴的凑上去,像个被抢了糖果的可怜孩子“阿絮,阿絮,我也没说错呀,难不成你让我和成岭说昨夜我和你师父共赴巫山逍遥快活,才让你师父连路都……唔唔!”

周子舒一把捂住温客行的嘴,气的恨不得当场把这厮给踹飞,又见这人眨着一双桃花眼可怜兮兮的看着自己,又狠不下心来,气急败坏道“给我闭嘴,这件事不许再提”

“为什么不能说啊,阿絮那里那么漂亮,而且昨晚阿絮明明……”温客行得寸进尺,将嘴唇凑到周子舒耳边“明明舒服的不能自己—”

一忍再忍,忍无可忍。

周子舒凝了内力就一掌劈向温客行,被温客行轻松躲了过去,两个人就这么在大街上你来我往,不像是打架,倒像是调情,逮着机会,温客行又贱兮兮的在周子舒能听到的范围内低声道“阿絮身娇体软,不如给我生个小小温如何?”

“温客行!”

“在呢,阿絮,不过阿絮你现在叫我的名字叫的可没有昨夜好听。”

说罢,为了自己的性命着想,温客行果断溜之大吉,留下在原地气的差点要拔剑的周子舒。


温客行不找麻烦,麻烦倒是找上了他,刚借着小点心的面子让周子舒勉强原谅了他,结果一扭头就看见一个穿着打扮十分鲜艳的女子扭着腰朝他走过来。

温客行觉得这个人很熟悉,但是温客行不记得这个人是谁。

“大人不记得奴家了吗,那日奴家可是陪大人喝了整整两壶酒”女子见温客行没有理睬她的意思,还以为温客行已经不记得她了,想到那日的几颗金珠,她连忙黏上来,心里盘算着怎么才能再讨打几颗金珠。

温客行身子一顿,暗道不好,也不敢去瞧周子舒的脸色,只摇起扇子遮住半张脸“这位姑娘可是认错人了,温某可从未……”

话还未说完,就被周子舒一把按住,周子舒抬了抬下巴意识那位女子继续讲。

女子不是个察言观色的主,她看不见温客行眼里的警告,只满心想着金珠,于是又添油加醋的把那日的事都说了一遍。

周子舒面无表情的听完,侧头看了一眼温客行“感情我们温大善人真是逍遥快活啊,一壶酒换一颗金珠,这样大方,实在令周某敬佩敬佩。”

说罢,他冷哼一声,起身就要走。

温客行急了也想跟着起身,却见那女子还要拦她,脸色立刻就沉了下去,他最讨厌不识时务的人,可他也没大胆到在周子舒眼前乱杀人,只好拿警告的眼神看了那女子一眼,那女子哪见过这样的神色,吓的当场面色苍白,不敢再动。

周子舒气的不行,感情他们吵架后,自己借酒消愁,喝的叮咛大醉,满心忧愁,而温客行却在花楼与美女相伴,逍遥快活,风流一夜。

简直要气死他了,要是早些知道这件事,他一定会在昨夜温客行扯他裤子的时候把这个人给手给掰断了。

“阿絮,阿絮,别走那么快,等等我嘛!”

“阿絮,阿絮……”

笃定主意不理他,周子舒愈走愈快,将人紧紧甩在身后,直接进了客栈,然后一把把门关上锁了起来。

这回可把人气着了,眼见着再不去哄那还得了,温客行也顾不上旁的什么,直接一掌将客房的门拍了个稀碎。

周子舒瞪大了眼看着温客行的举动,又看了看地上被拍碎的门,半晌“温客行,你是不是有病?”

温客行不说话,直接扑上来一把抱住周子舒,周子舒哪肯让他抱,挣扎见只听温客行又说些不知廉耻的话“阿絮你再动,我可要亲了你。”

“放开。”周子舒声音冷冷,一想到那日温客行与旁人逍遥一夜他就心里头火大,又酸又涩,气牙痒痒。

可偏偏温客行扬着笑脸,语气似是十分愉悦“不放 ,阿絮可是吃醋了?”

“少往自己脸上贴金了。”

温客行把人扑倒在床上,看着周子舒明明吃醋的不行,却又端着面子装作不耐烦的样子,脸上的笑就没落下来过“阿絮吃醋的样子怎么这么可爱呀?”

周子舒不吃他这套,闭着眼睛不理他。

温客行把头埋在他发丝里,像小狗一样使劲闻,面上又露出那副只会在周子舒眼前出现的楚楚可怜的表情,撒娇一般摇了摇周子舒的手“好阿絮,我错了还不成吗,阿絮那日可是把我的心都伤透了,我保证,我只是喝酒,别的什么事都没做,真的,阿絮~”

周子舒从来不知道,一个大男人也能发出这样甜腻腻的声音,他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刚睁开眼就看见温客行眨巴着一双湿漉漉的桃花眼看着他,他立刻又闭上了眼睛,生怕自己越看越心软“关老子什么事。”

见他柴油不进,温客行立刻使出非人手段,他低下头在周子舒唇上啄了一下“阿絮。”

周子舒没动静。

温客行坚持不懈的低头亲他,亲一下就要喊一声“阿絮~”

甜腻腻的。

终于在周子舒唇都要被他亲红了的时候,周子舒伸手捂住了自己的唇,于是温客行又顺势在周子舒手心里烙下一个吻“阿絮,理理我吧。”

简直磨人,周子舒想知道,这世界上还有比温客行更磨人的人吗?

恐怕没有。

“真的什么都没做?”

温客行立马点点头,在接触到周子舒投过来的“你敢说谎你就完了”的眼神下,还是瑟瑟发抖的小声道“也就借着肩膀给她们靠了那么一下下……”

周子舒毫不客气的把温客行一脚踹了下去“好的很!”

温客行又扑上来,使劲眨了眨眼睛逼出一点泪花全蹭在周子舒锁骨里,他声音闷闷“阿絮,那日你走后我以为你再也不会来见我,不会原谅我,我以为你要离开我了,我好伤心,我才去了那种地方借酒消愁,阿絮,阿絮,我只喜欢你,你别不要我……”

周子舒觉得这个人简直就是上天派下来克他的,他感受身上人的颤意,心口不免一点一点软下来,再想去推开温客行已经下不去手了,只好无奈道“别装可怜了。”

温客行抽了抽鼻子“才不是装可怜,阿絮,理理我吧,你说要怎么才原谅我,我都依你”

周子舒挑挑眉,心口忽然涌上一种莫名的恶趣味“那今夜我也去找几个姑娘喝一夜酒,我们就算扯平了如何?”

话音刚落,周子舒就感到自己的锁骨被人重重咬了一口,疼的他抽了一口气“老温,你是属狗的吗?”

温客行语气骤然阴冷下来“阿絮你若是敢和别的人喝酒,我就把你c的这辈子都下不来床!”

“你!”

周子舒气结,恼怒之下的直接一掌拍到了温客行屁股上。

温客行整个人都愣了愣,回过神的时候眯了眯眼,目光不善“阿絮,你方才打在哪儿?”

周子舒察觉到一丝不对劲,他起身就想走,却被一把按下“……”

温客行不怀好意的捏了一把周子舒的屁股“看来我们阿絮是想给我生小小温了吧?”

评论(63)

热度(3464)

  1.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